春江海平

昨夜雨,一梦,浑噩时只记汝笑颜矣。

文豪野犬 太宰治 乙女向

我爱ooc,ooc爱我

失踪人口回归系列



-正文-

你单方面的对太宰治生气了。

“最近都没有邀请我殉情,太宰先生果然是喜欢上其他人了吧?”

而你的恋人只是笑着,有些无奈的看着你。

最后这件事情不了了之,你即生气又委屈,回到房间之后偷偷哭了一场,哭累了就睡着了。

你没有看到太宰在你完全沉浸在黑甜梦乡的时候走了进来,单膝跪在你的床边,缠着厚厚绷带的手似乎是想抚上白皙柔软的脸颊,却在最后一刻停下了。

月光洒在你的身上,而他在阴影里,那双棕红色的眼眸浑浊不堪,仿佛有浓稠的黑暗从里面倾泻而出。

“喜欢上别人这种事,根本不可能啦。”

“但是我很开心哦,小姐说要和我殉情这件事情。”

“可是,我不想和小姐殉情呢。”

“小姐在我怀里失去呼吸这件事,原谅我无法接受,你不知道吧?太宰治是个胆小鬼,一直都是。”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痛苦的面对死亡的话,绝对,绝对不会让小姐死的。”

“我会永远喜欢小姐的。”

-END-

一切的灵感都是来自我洗澡的时候,想起来《乱步奇谭》里,羽柴对小林说的那句话,想听哒宰先生对我这么说~~~~~~【满地打滚】

评论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江海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