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海平

昨夜雨,一梦,浑噩时只记汝笑颜矣。

文豪野犬 乙女向 酒后吐真言 太宰治

原本是点的醉酒梗,但是文文我曾经看过一位太太写的棒呆了的醉酒梗,所以改成了酒后吐真言,希望点梗的小天使不要嫌弃(五体投地)

哎呀反正都是酒啦(被打)

ooc预警,男神们都是朝雾老师的,只有ooc属于我。

正文

..............

迟钝。

失重。

眼前的世界以双重投影的形式倒影在你的眼睛里,而你撑着墙,毫不在意这种状况,身体代替了大脑,踉踉跄跄的向家的方向走去。

“哎呀,欢迎回家,在外面玩到这么晚,小姐真是让我担心啊,明明以前超级乖的。”

有人在和你说话,声音美妙又性感。

是谁呢?

头脑一片混乱,想不起什么有用的信息,于是你晃了晃脑袋,努力去看清那个人的脸。

视线之中是一片看起来暖烘烘的驼色。

“小姐?”

那个人走的近了,好像在你眼前挥了挥手。

“居然喝到这个程度吗?不过小姐现在似乎更可爱了。这样呆呆的。。。。。。啊!小姐想要抱抱吗?”

他又走的近了一些。

听到他的话你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伸出了双手,和一个撒娇的小孩子一样。

我,大概相当依赖这个人吧?你想。

随后你就被那个人抱了个满怀,他很高,你的脸贴在他的胸口,胸腔里的心脏‘扑通扑通’的,不难想象它是多么的富有生命力,可是他的身上却没有想象中温暖。

奇怪啊。

明明没有那么暖和。

我却好安心啊。

“小姐这么主动,真是很难见到呢。我更喜欢小姐了。”

那个人的下巴轻点在她的头顶。

“这么乖顺的小姐,会答应和我一起殉情吗?”

那个人带着笑意,说着如同玩笑的情话。

殉情。。。。

殉情?

殉情?!!!!

好似被泼了一盆夹着冰块的凉水,你的意识一下子就清明了起来。

太宰治,抱着你的人是你深爱的男友太宰治。

他是你深爱的,无法离开的存在,如同鱼爱着水一样深爱。

你一把就推开了毫无防备的太宰治,他被你推得踉跄了一下,稳好之后他的嗓音带着一些不确定的疑惑,脸上的笑容也消退了几分。

“小姐?”

太宰治想不好不会是要发酒疯了吧?我可是舍不得敲昏小姐啊那样第二天会非常难受的要不要叫个醒酒汤什么的。。。。。。的时候,你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哒宰先生,我很讨厌一件事情,讨厌到不得了,讨厌到青椒能吃一大碗,不,讨厌到我能一星期吃青椒加芥末。”

“那还真是不得了呢。”太宰重新回到你身边,捧着你的脸,额头抵着额头。“小姐要是觉得难过的话,我的怀抱随时等待着小姐的大驾。”

是被人欺负了?

太宰治知道你的性格很软,又不知道怎么拒绝别人,所以经常吃亏。

“很讨厌,先生总是想着殉情啊,自杀啊这种事。”

太宰愣了一下,没想到你会这么说。

“特别讨厌不是吗?我想和哒宰先生一起,很久很久的在一起,久到牙齿都不见了,可是哒宰先生总是殉情啊,自杀啊说个不停。”

这些话是你最深的梦魇,二十四小时在你内心翻滚着。

哒宰先生要是死了,我可怎么办呢?

“每一次,哒宰先生说要自杀的时候,我都很害怕啊,害怕哒宰先生再也不回来了,那我一个人要怎么办呢?我去哪里找你呢?死了以后我还会记得你吗?先生还会喜欢我吗?”

眼泪大颗大颗的向下滚落,你没有看见太宰治清亮的眼睛。

“我因为先生,而畏惧死亡。”

我无法与你殉情。

太宰治在你的眼睛里看到了这句话。

他看着你,眸光深邃,却并不浑浊。

“小姐原来是在担心这个吗?”

他缓缓解下手掌上缠绕着的绷带,那双带着些许粗厉的男人的手沿着你的脊背一下又一下的抚摸着,直起腰身。

一个微凉的吻印在你的额头上。

“居然让小姐这么伤心,都是我不好。”

“向小姐保证,会死在小姐之后。”

我这个不幸的人,要努力活的比你更长久。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天使们,爱你(比心)

我也不知道是糖还是刀,不过我自己觉得如果哒宰先生对我这么说的话,我真的可以安定升天了,不不不,还是长命百岁比较好。

这个真心话其实就是我的真心话,我希望哒宰先生可以长长久久的活下去,每天都在侦探社的长沙发上偷懒。

最后,请给我评论和爱心~~~~






评论(2)
热度(56)

© 春江海平 | Powered by LOFTER